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台中●愛呷】美式漢堡 吃到落下巴 超大滿足ㄟ〝Pash Diner 傻子●廚房〞


『油油亮亮  閃閃動人』~~~~



漢堡飽、漢堡飽......我最愛吃漢堡飽~~~

而且這個漢堡真的會讓你超級飽的.....根本就是肚皮爆炸.....

這次尋找台中行程時,無意間看到這家「傻子 廚房」
我的天呀!當場口水佈滿我滴NB上,因此決定不管怎樣,我一定要去吃吃看,

「傻子 廚房」沒有很大間,外觀也蠻不明顯的,讓我數度在門口呼嘯而過~~
看來台中並不是每一個店家都走巨無霸路線,


店家的板子已經叫你「今天吃漢堡」嘍!
一旁還有椅子跟MENU,可以供等待的民眾休息、打發時間,


店內乾乾淨淨,簡簡單單,
桌椅一系列都走黑色系,



我們刻意選擇平日的下午,整個大大避開充滿人潮滴用餐時段,
整個環境也變得優閒,
也有吧檯可以坐...


來看看要吃什麼吧!



實在難以抉擇,
還有組合A跟組合B兩種套餐可以選擇喔!



於是乎在天人交戰之下,我選擇了「花生醬培根牛肉堡」,
而ㄚ哥則點了「炙烤燒肉片漢堡」
我們都沒有搭配套餐,因為晚上還要繼續喀,行程滿檔,要留一點點胃才行~~~
一點完餐就聽到廚房出現肉片在烤爐上,滋滋作響的聲音,
我超喜歡他們這個大黑板,上面的圖超可愛的,


上面寫著不定時推出的特別活動商品,
這次是起司肉醬的墨西哥薯條,哇!感覺好好吃ㄛ,


但最引我注意的是另一邊的塗鴉,教導大家「如何吃漢堡」,
吃漢堡三步驟:1.把麵包的蓋子放在漢堡滴肉肉上  2.不用客氣,用力的把漢堡壓扁扁  
3.最後張大你的大大大嘴,豪邁的咬下企~~~
光看這個說明就相當的過癮,等等也要按部就班的大開殺戒......


OH ~ YA~ YA~ YA~
漢堡堡豋場~~
首先登場的是,我滴「花生醬培根牛肉堡」-215大洋


哇!好厚的牛肉片呀~~~感覺它已經重到快傾倒一樣....


上面擺著一大片的培根,
一端上來整個香氣四溢,
我喜歡下面一大坨蔬菜,可以用來解膩,吃來更清爽,


最上面還淋上新竹有名的福源花生醬,真的香醇濃郁呀~~~


除了大大的漢堡之外,還附上薯條,
配上蕃茄醬與蜂蜜芥茉醬.....


炸的酥酥脆脆的金黃薯條真好吃,邊拍邊吃邊講話,莫名奇妙就被我掃光了,


接下來豋場的是「炙烤燒肉片漢堡」-200大洋也是疊的高高滴,
烤的香香的燒肉片,層層疊疊的交錯在一起,
還搭配清爽的蔬菜、洋蔥,
最上面四大片黃瓜片也太豪邁了,(但ㄚ哥絕得切的太厚了)


光是單點,就有一定的分量...


接下來就要依據店家的傳授:
把蓋子放上,用力壓扁,大口咬上...


再來是我滴!
剖面圖:厚厚的牛肉片實在是真材食料,(上面2片大黃瓜是偷渡客,
因為阿哥覺太多也太厚,所以愛吃菜的我幫他share兩片)


接下來就是不用客氣,使出蠻力,用力壓扁它,
用力一壓,牛肉的肉汁整個噴出,流的我雙手都是,還好我夠理智,
沒把手也給吃了,大口咬下~~~(喀的一聲,啊~~~,嘴巴撐太大了,
真的差點〝落下巴〞,下次還是不要太逞強),
牛肉內飽滿的肉汁,所以一點都不覺得乾,
搭配上香濃的花生醬,怎麼會那麼搭,這也太好吃了吧!
到底是誰發現這樣配的,太正點啦!


而且因為搭配大量的蔬菜,我吃到一半都還不會絕得膩,
只是........只是.......真的太大了,
最後我還是投降了,但真的好好吃,
為了不讓店家太囂張,下次一定要餓個三天再來挑戰,殺個他片甲不留.......


只是我們兩一開始都先吃薯條(再加上我一直在拍照,不讓他吃),導致吃漢堡時,阿哥說他的肉都冷掉了,香味減了不少,
而我的是牛肉汁都把漢寶皮弄濕了,還好被沾濕的漢堡皮還是Q的,沒有糊掉,不錯不錯,
還是很好吃,只是有點可惜就是了,趁熱吃一定更讚。

吃完超大漢堡,全身的血液都跑到肚子去,腦子整個放空,呈現癡呆狀,
難不成這是店名「傻子」的意思,吃完就變傻子.....哈哈

想挑戰的朋友,也要記得來試試喔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