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【愛呷】視覺&味覺雙重享受 美食饗宴〝小貳樓〞早午餐


親愛滴各位朋友,有沒有覺得超豐富呀,有沒有在流口水呀!

我倒是一直流口水~~~
連在寫這一篇時,都還是無法抵擋它的美味
腦子不斷出現要吃...要吃...要吃....,這時候還要啃掉這篇文章,實在是折磨呀~~~

不要再發牢騷了,趕緊為大家介紹小貳樓的早午餐吧!
之前有去吃過小貳樓的午餐,那時就覺很正點,
也因此立即預約下一次的約會(但預約假日已經排到一個月後,而且只剩上午10點,真是有夠搶手)
當天9點小貳樓致電向我提醒預約的時間,
一刻都不敢怠慢的我們,10點準時到達門口立正,果然已經一堆人在等待,
內心不禁覺得,好險我有預約,不然可能要等上一個小時,


很快滴,親切的店員們為我們帶位,
我還是要再次對於他們的服務給個大大的讚,
雖然每次人都很多,但他們依然可以快速又有條理的帶位、送餐,
重點是每個服務人員還是甜甜的、笑笑的為大家服務,
對於一家走人山人海路線的餐廳來說,真的很不錯,

我們的座位是一樓餐廳後方的位置,整體空間雖然不大,但座位不至於會覺擁擠或不舒服,


一旁的小擺設,簡單大方,還放著他們照片,真可愛.......


桌上已經擺好杯水,還有一瓶水讓大家自己倒,
這瓶水真小,好可愛,是為了搭配他們店名嗎??



今天我們特地來攻佔〝早午餐〞,其實到目前為止,我還沒吃過早午餐,
今天算是我是處女食,所以特特特興奮,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!
光看菜單我就要流口水了,雖然是早午餐,但週一 ~ 週日全天供應,
任一餐點,飲料都可以續第二杯,第一杯是柳橙汁、冰/熱牛奶三選一,
續第二杯是冰/熱咖啡、冰/熱紅茶、冰/熱奶茶、汽水任選一,
而餐點也有配餐三選一,分別是水果盅、沙拉、甜點,這一次甜點是焦糖布丁。


我們四人分別點了350大洋的「法式牛排早午餐」與280大洋的「班尼迪克家族」。
另外「班尼迪克家族」有燻牛肉、辣鮮蝦、燻鮭魚三選一。

趁著餐點來的空檔,繞繞他們店家~~~
店家的佈置簡單中有小驚喜,還蠻舒服的,


二樓的座位感覺也不差,


又要奏樂啦!噹噹噹......餐點上場......
先上場的是我的「班尼迪克家族」,哇~~~滿滿的一大盤耶!
我選的是沙拉與燻牛肉,還有炸的香酥滴薯餅與薯條,好豐富....
另外沙拉的醬汁有凱薩、蜂蜜芥末、義式油醋....等等


大姐的餐點跟我一樣,但她選的是「辣鮮蝦」,
鮮蝦新鮮又脆,不會太辣,一端上桌,香味四溢,很好吃.....


最下方的麵包很有嚼勁,上面擺著培根片、水波蛋、蔬菜、蕃茄、燻牛肉與香濃的起司醬....


驚喜來嘍!一刀切下,半生熟黃橙橙的香濃蛋黃立即流出,(口水也立即流出)


剖面圖....


再來登場的是「法式牛排早午餐」,一樣是滿滿一盤,


厚厚的牛排,吃來很嫩,下面還鋪著馬鈴薯泥淋上香濃起司醬,
搭配最下面的厚片吐司,真的超對味的,
(我本對下面的厚片吐司有意見,以為擺土司吃來會很沒fu~~,
沒想到搭起來這麼好吃,真是有眼不識泰山)


香濃的起司流出來.....


有紅、有綠、有黃.....營養百分百~~~



滿滿的一桌,實在像一場美食響宴~~~


看我這兩位阿姐有多開心~~~
兩個人還在ㄍㄧㄣ,一拍完大家開始瘋狂掃桌~~~


飲品我們都點現榨柳橙汁與熱紅茶....


最後最後...我們全都沒有吃完,打包回家繼續掃桌....
沒想到放到當晚餐吃也還是很好吃耶!
看完後肚子餓了嗎?有興趣一定要去試試喔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