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【愛呷】肥瘦任你挑 抵擋不住的烤肉香〝狀元烤肉割包〞內湖店


~~~~~實在是充滿濃濃ㄟ烤肉香 (自我陶醉中)~~~我就是抵擋不了烤肉啦! 

這一家刈包店是我姐夫告訴我的,但與其說是他告訴我,不如說是我A他帶回家滴下午茶。

第一次吃還真令我蠻吃驚的,因為肉是用烤的,因此不時傳出烤肉香來,

吃刈包比較令我害怕的大大肥肉,我也沒吃到耶!

雖然都是瘦肉,卻也不會乾乾硬硬的,整個超合我的胃口。


二話不說,立即問我姐夫,這.....這....素哪裡來滴。
姐夫:當然是我買的呀。我:我當然知道,是問哪裡買滴啦!

姐夫:就在吃草旁的巷子裡,ㄟ……反正走進去聞到味道就找得到啦!

(這說法也太敷衍了吧,抱持著懷疑的心態......)這一天會來吃也是意外,因為原本要直衝內湖小貳樓報到,

誰知撐到一點多去卻還得等,沒吃早餐的我,肚子早在舉白旗。

餓到受不了的我們,就想說先買一個刈包來止餓,反正在附近,順便碰碰運氣看找得到嗎?


哈哈,沒想到真被俺滴姐夫說中了,被我這靈鼻聞到了(巴豆腰,鼻子特靈)。



原來有四種口味可以選呀。(已漲價一律為50元)

我的最愛,純瘦肉的〝和風醬烤肉刈包〞也是店家的超人氣。

比較愛肥肉的朋友們也可以選〝客家鹹豬肉刈包〞

另外還有〝傳統控肉刈包〞跟肥瘦參半的〝綜合刈包〞

我真的覺這樣的選項很貼心耶!照顧到不同需求ㄟ消費者。
真是感心呀……給個讚啦!(說到吃我就很容易被感動)



我當然還是點超人氣的〝和風醬烤刈包〞
看老闆娘快速的烤著肉,立即散出香香濃濃ㄟ.....烤肉香呀~~~~
肚子二話不說馬上吱吱叫......只好趕快轉移注意力~~~~



店家也很講究衛生,貼著一張告示,「為了保持乾淨,請民眾自行找錢」。
(人家店家有解釋喔!不是擔心麻煩或因為自大喔)
然後各種零錢就放在台子上,由大家自己付錢、找錢。


OH~YA~ 我的割包出爐了,裡面放的料跟一般店家差不多,
有花生、酸菜,還有已經切塊的烤肉。

酸菜脆脆的,有止膩的效果。


而且我還發現外皮上佈滿一點一點的,是有加全麥的滴耶!
還增加了健康的元素...這個刈包被餓扁的我們快速掃光,吃來不油也不膩,我真的超愛滴!
喜歡的朋友們,有機會也可以嚐嚐看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因為物價上漲.已經漲價一律50元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已經漲價啦,感謝您的提醒與告知,3Q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