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【台中●住宿】老房子新氣息 悠閒寧靜的咖啡民宿〝呼嚕咖啡〞


想悠閒的喝咖啡、吃點心,還是想放鬆滴睡上一晚,「呼嚕」一手包辦喔!


之前有看過報章雜誌在介紹呼嚕咖啡,就覺很新奇,
很想去試試他們的餐點跟民宿,
趁這一次的台中之旅,反正也正煩惱哪裡有價格親民又簡單舒適的民宿,
因此就開心的訂了呼嚕咖啡,而且事先預訂還可以打9折。


呼嚕咖啡的民宿有四種房型:分別是HERB】樂活房、【PINKU】公主房
ROCK】搖滾房、【LOUNGE】小客廳(點選可以直接連結喔!)

每一間都有自己的風格,那我當然就是選「公主房」嘍!只是我們這次去出現了大大大遺憾,我們抵達時,店家向我們表示,他們的廚房剛好在整修,所以咖啡館沒有營業,
那.....那....也就是說,我吃不到他們的餐點嘍!實在是晴天霹靂~~
再加上因為在整修,店家擔心會有噪音,所以不斷向我們道歉,並且再替幫我們打折,
竟然在整修,怎那麼剛好,虧我大老遠滴跑來說,真是大大殘念.....
至於噪音方面,我倒絕還好,沒蝦米大影響,
可能當天逛完逢甲夜市累翻了,整個呈現睡死狀態,

隱身在巷弄中的「呼嚕咖啡」,遠離了車水馬龍的街道,
因此晚上睡覺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吵,



「呼嚕」表示,這棟老房子興建於民國62年,
年近40歲的老宅由呼嚕的夥伴們成功改造大變身!
所以外觀看來還蠻有味道滴,
我發現這條巷弄內的店家都是這樣,房子雖然年紀都不小,
但每個主人都把他們佈置的很有自己的味道,
一路走進來,感覺很舒服也很愜意,

而民宿就是從店家後方的旋轉梯上二樓,

上樓就會經過各個房型,最裡面就是我的公主房,
房內相當的明亮,我喜歡採光好的房間,
就像孫芸芸的廣告台詞一樣:亮亮亮亮亮.....我就喜歡亮.......

旁邊一整排的窗戶,窗外還有棵大樹,
所以有明亮的陽光,但又不怕被看光光,

因為是公主房,所以主色調是我最愛的粉紅色,
但整個環境又不至於粉到令人作嘔,裡面的佈置也相當簡單,


他們的床還蠻舒服的,不會太軟或太硬,棉被蓋起來也不會覺刺刺的,


有發現他們的廁所嗎?是開放式的耶....好猛喔!
當初看介紹時就好喜歡,整片都是玻璃,一付不怕人看的樣子,衛浴裡面是以木質地板為主,而且乾乾淨淨,所以就算開放式的也不會絕不舒服,
而且不用覺得害羞啦,因為簾子是可以拉起來滴!
 

但切記,不要跟愛拉肚子的朋友一起來,不然我想應該有你受的....哈哈~~~

洗手台也好可愛,又大又圓,整個胖嘟嘟的~~


白白淨淨,沒有汙垢也沒有水垢,


沐浴的東西也相當齊全,應有盡有,


只是我們一進房,東找西找,那ㄟ沒有室內拖可以換勒???導致我們只能一直穿著布鞋,
ㄟ........沒得換拖鞋還真不舒服,只好趕緊跑去買拖鞋........

房間內擺著簡單的桌椅,牆上還貼著可愛的壁貼,

跟一般民宿一樣,也附上水跟咖啡供飲用....


桌上還擺著住宿過民眾的心得感想~~~
今天晚上我要要來當個「呼嚕公主」,哈哈~~


店家會順便提供他們的MENU
凡是住宿者,都可以免費兌換店內的飲品或輕食一份。




只是我們蝦米都吃不到,
因為來入住當天,才被告知廚房正在整修,
蝦米!(大受打擊(〒︿〒))本想來個悠閒的早餐說,
但呼嚕也很有誠意,還幫我們再打了折,
所以隔天我們只能兌換店內兩罐現成的飲品回家....]
但還是小小失落~~
 

民宿整體而言還蠻不錯的,簡簡單單,也蠻有特色的,
尤其是他們開放式的衛浴,實在妙~~~


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喔!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呼嚕咖啡民宿
電話:(04)2310 1661(週二店休)
營業時間:am10:00 ~ pm10:00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
網址:http://forro.com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