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

【愛呷】大大滿足 金山〝魚路小棧〞


哇哇哇~~~這烏漆嘛黑滴東西是蝦米呀???
不要看它一付嚇人的樣子,它可是美味的大利麵喔!
前陣子腦袋瓜突然閃過ㄧ個念頭~~我想吃義大利麵~~
義大利麵的倩影就一直出現在我的腦海裡、夢裡、心理....(啊是噁心完了沒呀!)
對於身為『吃粗飽』集團CEO的我,常常總是喜歡找有氣氛+美味+量多+不貴ㄟ義大利麵店家,
因此數據不斷在俺滴腦袋瓜&電腦一同搜尋著,
突然間........看到ㄧ個還蠻符合的店家,位於金山的〝魚路小棧〞想說還可以順便去金山走走,
因此我們三隻臭皮匠起了個大早(因為沒預約),速速整理東西就開車往金山胚去~~~

11點出頭就抵達目的地〝魚路小棧〞,
外頭種著綠油油ㄟ花花草草,有消暑的FU~~




一進門就感覺古色古香滴~~~



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我們可是第一組人客呀~~ (對於愛睡懶豬的我真的超驕滴)
難得在假日可以看到這種場景,
果真半小時後就整個人山人海,



店家的空間還蠻大的,
所以就算客滿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擁擠感,而人少的時候就更是空曠舒適,
(外面的腹地也不小,用來當停車場,所以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停)

櫃檯前還放著一組古早味的木頭圓桌與木椅,還蠻有味道的耶!

選好位置,二話不說馬上盯著MENU,馬上絞盡腦汁思考要吃蝦米勒.....
餐點還蠻多樣化的,肚子餓ing,所以什麼都想點來吃吃看....

店家還特別說明餐點都是廚師親手烹飪,絕不用真空速食料理包,
看到這行字,我就會比較放心....
點套餐或小火鍋都有附咖啡、紅茶、綠茶、奶茶選一
如果想喝其他的飲料,搭配套餐也會有半價的優惠喔~~

另外加50元還有附蛋糕,一旁就放著各式的蛋糕供選擇

而店家也有提供下午茶,
在下午茶時段1430~1700才有得搭配店家的套餐喔!不然單點真的比較不划算....
店家是提供萬里知名的蛋糕耶!哇~~這還不錯耶!
知道是哪一家嗎......就是鼎鼎大名ㄟ〝亞尼克果子工坊〞
我不得不說亞尼克的蛋糕真的好吃,每到金山一定會順道買回家吃,
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~~~
 

 最後我還是沒有背叛我的信念,依然點了義大利麵
俺跟姊夫點了280元的「XO醬干貝墨魚麵」,而阿姐點了280元的「明太子鮮蝦蒜味奶油麵」

附湯是南瓜湯,南瓜味不重,應該說我根本喝不出來(所以是南瓜湯沒錯吧???)
湯喝來有點古早味,感覺就是一般的濃湯,但不會不好喝啦....
我覺得有點鹹,但另外兩隻覺說不會呀!


奏樂~~~噹噹噹~~~主菜豋場
首先是我的「XO醬干貝墨魚麵」,整盤烏漆嘛黑到了極點,還蠻驚人的,


但你們有沒有發現,它不是只有麵是黑的,而是整個用墨魚醬來烹調的,
所以連配菜花枝、四季豆、青椒等也整個都是黑滴啦!
這真的太猛了啦!是我太鄉巴佬嗎?但我還沒吃過這麼真材實料的墨魚麵,

這就是為什麼店家還會附上口香糖了,
因為吃了包你滿口黑牙,
警告警告:在意形象者、前來約會者、本身作做者、還有害怕黑嚕嚕的民眾,
請勿靠近~~~~


不要以為它黑嚕嚕的就不好吃喔!
有濃濃滴XO醬味,還有淡淡的墨魚味....
唉呀呀.....沒想到還真的不錯吃哩!
而且裡面的花枝等配料,也都很大手筆喔!就是一附不怕你吃的樣子,
只是這一道有點乾,吃來口感就沒那麼滑順,

再來豋場滴就是「明太子鮮蝦蒜味奶油麵」

哇~~~老闆下重本耶!這明太子還真不少,我ㄧ度以為他的明太子應該只是虛有其名
點綴點綴一下而已,沒想到是放一坨滴...

一口吃下,明太子在嘴裡啵啵啵啵響......
而濃郁的奶油香在嘴裡化開來,
裡面的蝦子也超級多的,最上面的蝦子則是有炸過的,很香....
吃來相當的順口,而且吃完整盤也不會覺得膩喔!

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可以說是真材實料,份量十足,吃完後整的撐呀!

而飲料我們點了熱咖啡跟冰紅茶。
他們附的飲料味道就一般般,但也是不至於不好喝,紅茶也不會太甜,




他們的義大利麵我本身還蠻推薦的,而其他餐點有機會再去試試。
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喔!

《店家資訊》
店名:魚路小棧
地址: 208新北市金山區中華路134之5號(淡金公路與陽金公路交叉口旁)

電話:02-2498-8455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  AM10:00-AM02:00
    假五~週六  AM10:00-AM06:00
    每月第四週星期四公休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  AM10:00-AM02:00
    假五~週六  AM10:00-AM06:00
    每月第四週星期四公休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  AM10:00-AM02:00
    假五~週六  AM10:00-AM06:00
    每月第四週星期四公休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  AM10:00-AM02:00
    假五~週六  AM10:00-AM06:00
    每月第四週星期四公休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