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【愛呷】就是要大口吃肉 滿滿幸福滋味 〝 TASTy 西堤〞瑞光店


【 Let's TASTy Let's enjoy!】來西堤吃飯,真的就是種享受。

但今天可不是一開始就那麼滴美好!
今天原定要返家鄉陪伴親愛ㄟ把拔&馬麻.....
一早上高速公路,我的媽呀!這種塞法也太驚人了吧,
雖然說今天是星期六,但也沒那麼誇張過呀,
這才「熊熊」ㄟ給他想起,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個假日,
難怪.....難怪......
此時突然有一股有家歸不得的fu~~~我的返鄉道路都被觀光客給塞爆了....
只好臨時取消,擇日再返家跟阿爸&阿母脆算盤請罪.....
因為實在被塞到一肚子火,所以中午打算好好犒賞自己,
所以我們三隻小豬找到吃大餐的藉口後,便改道往「西堤」殺過企啦~~~


內湖瑞光路的西堤日前搬到了內湖麗陽生活美食館的二樓,
店內採黑色系的現代裝潢路線,
一抵達就先乖乖坐在櫃檯前,等待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我們帶位,



很快的就輪到我們,
一就定位就看到桌上的立牌,引誘人的照片讓我不斷流口水,


令人迫不及待的想點菜,西堤跟陶板屋一樣,菜色相當多樣化,
從開胃菜、沙拉、湯、主餐....等共有八道料理,因此看MENU就像尋寶一樣,


而且每一道料理都有附上照片,因此看MENU就清清楚楚,
不需要瞎猜,這樣的MENU人性化多了,

我好喜歡他們的水杯,鮮豔的紅色,好漂亮,感覺水都變好喝了,


聊沒一會兒,我們的餐點也要開始登場嘍!
首先是開胃菜,
姐夫點的是「開味雙重奏」
黃色這一杯是蘆薈加上檸檬,酸酸甜甜,相當清爽,
而另一杯是生菜搭配燻鮭魚塔塔醬,
一開始不知道這是什麼,一口吃下,散出濃郁的燻鮭魚味,讓我很驚訝....



另外的「鮮蝦蘆筍」則是我的最最最愛....我太愛這個醬料了
底部的醬料是咖哩優格醬,淡淡的咖哩配上酸酸優格,怎會那麼好吃,
與鮮甜的蝦子、蘆筍一起吃,不油不膩....好清爽
每一次我都會把這一盤抹的精光,一滴滴也不浪費~~~



再來是沙拉啦!
超大盤的「蘿美生菜沙拉」,清脆的生菜,灑上香酥的麵包丁,
增加了口感的層次(也讓你不會覺自己是牛,一直在吃草)


另外還有凱薩醬與油醋醬可做搭配,
油醋醬酸酸甜甜的,但....酸大大過於甜,所以吃到最後就絕有點太酸....


愛吃馬鈴薯的我點了「鮮蝦洋芋沙拉」
一整隻蝦擺在上頭,實在好可愛,


接下來就是前菜嘍!
阿姐必點的「焗烤磨菇+麵包」
這一道真的很香,香濃的奶油搭配起司,味道真的很濃郁,
尤其用湯匙挖開時,整個香味撲鼻而來,跟麵包一起吃真是絕配,
而且麵包還可以再續點喔!
可是這一道容易膩,所以就大家一起share著吃,


另外這一道「義式肉醬丹麥餅」
香酥的丹麥餅抹上牛肉醬,再灑上起司烘烤,
但這次我們發現,丹麥餅上的肉跟以前有點不一樣,
以前是碎肉+洋蔥,味道比較清爽,也比較香,
而現在的肉醬偏鹹,味道也比較普通,跟之前相比,我絕得比較遜色,有點失望,



吃了那麼多,該來點湯了,
「蕈菇鮮雞湯」是新產品,裡面有雞腿肉跟香菇,
湯頭則相當清甜,很好喝,而雞腿肉也很滑嫩,姊夫超愛滴....


「義式海鮮清湯」裡面放了蝦子、蛤蠣、中卷、魚肉,
還蠻清淡的一道湯品,對於吃完那麼多道,想清淡一下的人是很不錯的選擇,


另外「杏鮑菇南瓜農湯」,喝起來南瓜味很濃郁,因為與蔬菜一起熬煮,
所以還有蔬菜的甘甜味,


搭配義式香料麵包棒一起吃,真的很正點。


哈布啷噹下來,我們已經喀了四道了,
肚子已經有一點的飽足感,嘴裡也滿是各種料理的味道,
這.......這下........我們要如何好好品嚐接下來的主餐勒???
免驚....免驚.....
這時候要登場的「沙瓦」就具相當重要的角色了,
甜中略為偏酸的冰沙「沙瓦」,一口乾下去,整個清涼脾肚開,
油膩感.....OUT、飽足感.....BYE,
所以狂灌個兩、三杯素一定要的啦!(一樣滴....沙瓦也是給你喝免驚的)


噹......噹......噹.......接下來讓我們來迎接我們的主餐,
首先登場的是美國來滴「鯷香牛排」(因為它是美國肉)


「鯷香牛排」是板腱牛肉搭配鯷魚奶油
板腱牛肉,肉質相當嫩,配上鹹香的鯷魚奶油,滑嫩順口,味道香濃獨特,
但如果擔心奶油會太過油膩的人,也可以再向服務人員另外要胡椒醬或磨菇醬,
替換著吃,也可以體會不同的口味......


切開肉,色澤偏紅,粉粉嫩嫩滴.....


再來的是我的「海陸雙拼 魚+牛」


雙拼的牛肉的是酥烤牛排,外層香酥,裡面則相當鮮嫩,
這個肉比較帶筋,因此也比較有嚼勁,



而另外的魚肉則是魚排,肉質細嫩,包裹著酥脆的外衣,
外酥內嫩,口感豐富,真好吃,


每一道餐點都配上許多蔬菜,搭配吃相當爽口,不擔心整盤吃來會太油膩,
其中我最愛這兩球蘿蔔,因為醃漬過,酸酸甜甜,超級開胃,

吃完那麼多,肚子也快撐破了,
因此飲品我就理智的點了「油切花茶」,清清淡淡的茶香味,
這時候來一杯清爽的花茶,實在舒服,


哈哈.....甜點也上場嘍!
「巧克力袋冰淇淋」實在是我的最愛,也是他們的熱門甜點
香濃的巧克力醬包裹在酥脆的外皮裡,淋在綿密白淨的冰淇淋上,
真的好好吃喔!還是這一句....濃醇香~~~~



阿姐的「法式布蕾」也是她的最愛,
布蕾很滑嫩綿密的,搭配上層焦脆的糖衣,很正點,而且不會太甜,



「巧克力千層蛋糕」吃來也蠻綿密的,


我.....撐...撐...撐爆了.....吃完西提一定要去走走.....消耗消耗一下
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看喔!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TASTy 西堤(瑞光店)
電話( 02 ) 2658 - 6608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2F(麗陽生活美食館2F)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00 ( 最後點餐時間14:00 )  17:30 ~ 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21:00 )
交通資訊:捷運文湖線西湖站2號出口,步行約5-15分鐘,緊鄰八大、緯來電視台旁台北市洲子立體停車場2F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