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【愛呷】甜在心頭 濃到化不開〝亞尼克菓子工房〞萬里店


自從第一次接觸「亞尼克菓子工房」後,就對它的濃醇香滋味無法忘懷......
因此每到金山或北海岸走走,必定會到亞尼克享受這幸福的甜美時光....


今天一早便出發前往金山老街以及附近景點踏青,
經過一上午的行走,雙腳也開始麻痺,肚子也浮現一股空虛感,
哈哈.....這麼努力的我總有資格可以吃上一頓美味可口的下午茶吧!
二話不說....朝亞尼克萬里店出發.....

萬里店的亞尼克菓子工房分兩區:
一邊是外帶區,民眾直接進去點餐,結帳後,再前往右手邊的窗口等待蛋糕....

而另一個在隔壁的店面就是內用區了,難得的平日有座位,當然要來享受現吃的大好機會...

外觀大片且明亮的玻璃裝潢,使空間看來更加寬廣,也顯得乾淨舒爽.....

一進門就是點餐區,一旁的飲料調飲區也是透明玻璃,
整個製作過程可以看的相當清楚,相對的也能讓民眾安心...


點完蛋糕與飲品後,工作人員便會為您帶桌,
內用區的採光相當明亮,
空間以簡單的白色調為主,撘配橡木白的木桌椅,
清清爽爽,減少視覺上的壓迫,

整體空間相當舒適,
而亞尼克實在名不虛傳,連平日都還可以不斷湧入人潮,

好了好了........鋪陳那麼久,該是重頭戲出場啦!
今天我點的是「綜合咖啡」搭配「芒果塔」....

「綜合咖啡」還搭配一根小酥餅乾,
咖啡本身散發出濃郁的咖啡香,酌上一口,在嘴中散出咖啡本身的苦味,
但入喉後回甘,相當順口,
而小酥餅乾則口感層次交疊,略帶芝麻香,

另外則是一眼就吸引我的「芒果塔」,我想......這應該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!
金黃色的外表,閃亮著鮮黃色的光芒,不斷透出JUICE的光澤.....
光是它的外表就已經令我流一地的口水....實在令人垂涎欲滴呀!

吃上一口,大塊大塊的新鮮芒果粒在嘴裡滑動,濃郁的芒果鮮甜在舌尖化開,
中間酸甜的奶油,繽紛了口感,撘配底層香酥派皮,增加整體的層次感,

而令我驚訝的是,底層的派皮相當的酥脆,一點都沒有遭多汁的芒果所影響,
我真是愛極了,
但相對的....高貴也很貴....
一個芒果塔也是一顆便當的價格了-85大洋
但絕對值得喜愛芒果的您來品嚐這絕妙的口感喔!

看來咖啡很了解我的感受,還露出甜美的笑容....

再來是冰拿鐵....
香醇的咖啡搭配牛奶,降低咖啡的苦澀,喝起來更滑順,也能減低咖啡對胃的刺激,
這是我喜愛拿鐵的原因,

烤布蕾也是不可錯過的甜品之ㄧ,
上層鋪著黃橙橙的輕脆焦糖,加上綿密華嫩的布丁,
喜愛烤布蕾的朋友都知道,這是最佳的完美組合,
滑嫩中吃的到焦糖的酥脆與焦香甜......

一系列在桌上攤開,簡直是甜品饗宴....

喜歡的朋友有機會也到亞尼克享受甜在心的下午茶吧!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亞尼克菓子工房 萬里店
電話:(02)2492-6359
營業時間:「內用」週一至週日 am10:00 ~ pm22:00
「外帶」週一至週四 am10:00 ~ pm19:00
     週五至週日 am10:00 ~ pm22:00
地址:台北縣萬里鄉瑪鍊路127-5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