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【台中.愛呷】大口咬下的滿足 「傻子.廚房」美式漢堡


美式漢堡總是令人垂涎欲滴,大口咬下,全是說不盡的滿足!
現在美式漢堡店林立,而台中的美食又以大而滿足著稱,
因此來到台中,不品嚐一下漢堡寶,怎對得起自己的五臟六腑呢!

此次已是二訪〝傻子.廚房〞,它的美味依然令我魂牽夢遺了一整年,

這次到了門口,依舊有說不盡的興奮,
傻子.廚房的外觀沒有特別的裝飾,算是間小巧的漢堡店,
但於角落,總能發現店家的可愛設計與擺設,


今天是假日,報時:am1130!二話不說趕緊衝進店裡,查看是否還有空位,
「好哩佳在」還有位子,但小小的店家已坐了九分滿,可見受歡迎的程度,


吧檯上也有位子,而這一區算是 搖滾區吧!除了可以瞧見店員們迅速俐落的手藝,
正火如荼的在準備餐點外,一旁也有電視提供觀賞,
(也就是我拍照位置的正上方啦!)


至於只想安靜專心的投入於漢堡寶美妙圍繞的朋友們,
也可選擇靠近入口處,大玻璃旁的位置,
致於我們呢!哈哈...沒得選擇,只能有位置就坐,畢竟今兒個是假日呀!
報時:1145!店家準時客滿,我的天兒呀!
不禁為我們差點沒漢堡寶吃捏一把冷汗,

雖說位位盡滿,但依舊未被殆慢,店員迅速奉上茶水,
你也知道,雖才四月天,但台中已經熱到快令我冒青筋,
這時在一杯透清涼的水,實在是火氣全消,


這邊的水也是清爽的檸檬水,尤其在你大口呷著漢堡時,
檸檬水的清新,更有消除油膩的效果,
而茶水就放置在一旁,雖說店家會有人員服務,
但如果你們都跟我一樣常等不及的話,也可以自行取用,


老闆可能跟我一樣愛玩瑪俐兄弟,


好啦!廢話說太多啦!趕快來看看MENU吧!
今天要吃點什麼!為了嘗試不同滴口味,想與之前的有所差別,
(以下MENU畫面擷取自傻子.廚房官方部落格)
所以有興趣ㄟ捧油也可以先參考一下喔!




可單點,也可搭配成套餐,套餐有A&B兩組,
就依個人的喜好與肚皮的能耐啦!


致於我是有喜好,但肚皮沒雅量,所以就只能單點,
不要忘記喔!每份主餐都有附薯條,而薯條的醬料是可以選擇的,
像我,兩次來都忘記選,


最令我喜愛的便是掛在一旁牆上的大黑板了,內容以豐富逗趣的圖畫來推薦限定商品,
而更有趣的莫過於「如何吃漢堡?」的教學步驟了,


首先呢!待漢堡一上桌,先發出讚嘆的口氣與閃閃發亮的眼神,
來欣賞這一盤豐盛的餐點(哈哈...這是我加的步驟),
步驟一便是將漢堡的蓋子蓋上漢堡寶本身,
再來就是不用客氣滴使盡你吃奶的指頭功夫〝用力〞壓!
最後就是張大你的吃四方大嘴,一口咬下...
呵呵....看到這裡,你還不心動嗎?
PS.注意!不要要我上次一樣,嘴巴張太大,差點落下巴!


今日我最推的「Special特別活動」
今天推薦的是「紐約客牛排沙拉」,光看名字就讓我心動不已,
但此次的目的還是來吃漢堡寶,再加上俺滴伴遊不吃牛,只好作罷!


噹噹噹...請奏樂!主餐上桌....
首先來到會場的是「墨西哥莎莎豬排捲餅」-240大洋


厚實的里肌豬肉,炸的香酥帶脆,
一口咬下,豬排外皮卡滋卡滋,酥脆到不行,
在香酥外皮的包裹下,內層的肉質軟嫩多汁,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,


半融的香濃起司緩緩流出,
而新鮮的萵苣、甜椒、蕃茄使得豬肉捲更顯自然清甜,
搭配墨西哥TABASCO調成的莎莎醬,
口感更是豐富有層次,
再由現烤香Q帶勁的墨西哥餅皮捲起,真是好吃極了,


重點是吃完兩捲之後,也不會絕得油膩噁心,這道真是令人愛不釋口...
就是因為這般好吃,一旁的伴遊竟然不願分我,
一人個大剌剌的火速掃盤,真是從美食就可以分辨人心呀!
小氣小氣小氣...好啦!抱怨完繼續談論美食...


當然薯條也是根根金黃,外酥內軟,

接下來豋場的就是「泰式卡拉雞腿堡」-190大洋


一端上桌,光是那酥炸的雞腿排與緩緩流下的泰式醬汁,
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
再來看一下精采的剖面圖吧!




光是這一整盤,就像豪華的漢堡饗宴,


接下來我們就遵從「如何吃漢堡」的指示,
先將漢堡的頭給蓋上,
合體之後的卡拉雞堡,高聳無比,讓我有點手足無措,不知從何下手,


難怪步驟指示,「不要客氣」的用力壓,就是這道理,
然後就是張開你的無敵大嘴,但礙於上次嘴巴差點合不起來的經驗,
我還是差不多就好,


我滴卡啦雞堡果然不是蓋的,沾滿了醬汁的雞腿排依然香酥無比,
搭配甜甜酸酸的泰式辣醬,頗為開胃,
喔~等等...這是什麼味道,我怎感到一陣清甜香氣....
甜椒,是甜椒,就是甜椒....(整個食神上身)
甜椒讓整個漢堡增添了自然清爽的甜味,好爽口喔!

我之所以愛〝傻子.廚房〞的原因是他們蔬菜給的相當大方,


因為漢堡大多皆屬較為油膩,因此搭配上大量蔬菜,
整個漢堡的油膩程度將會被大大降低,
這是這麼大的漢堡寶,我可以吃了一半都不覺得噁心的很大原因,
畢竟我不是無肉不歡的人~~


我滴卡啦雞堡在我的十指神功猛力擠壓,以及我的吃四方大嘴襲擊下,
它終於可以讓我一手掌握,但還是很大,
我已吃了老半天了,還只吃掉三分之一而已....
吃完之後,我與我的小氣伴遊兩人挺著,被食物搞大的5個月身孕,
速速離去,因為外頭有一堆想被搞大肚子的人在等待,


想一嚐美式大漢堡的捧油,也可以來試試看喔!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Pash Diner 傻子‧廚房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 AM11:00-PM9:00
地址:台中市林森路212-3號
訂位專線:04-23759113
店家不收服務費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