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【愛呷】美好的早餐時間 「伯朗咖啡」宜大店


享受悠閒的早餐,品嚐香醇的咖啡,美好的一天正要開始。
伯朗咖啡一直是我喜愛「泡」的連鎖咖啡店之一,

這愛泡伯朗的感覺,跟別人愛泡網咖,應該是差不多的道理,
反正都可以「無線上網」....
今天就來泡泡宜蘭大學的伯朗咖啡吧!
宜大店的伯朗咖啡,就在宜蘭大學正門口的旁邊而已,


每每一有需要呆在電腦螢幕前,小小辦公時,
我就會想到伯朗,伯朗除了可以無線上網外,
就算坐到屁股痛,也絲毫不用擔心會被趕的問題,
實在是辦公ㄟ好所在!


宜大這家伯朗8點鐘就營業了,現在才八點半,
這位外國捧油跟我們一樣是早起ㄟ好寶寶...
門口旁還有露天座位,ㄟ....夏天很熱,我們還是在室內吹吹冷氣好了,


而伯朗咖啡宜大店更令我喜愛的原因是,
採光良好、腹地寬敞、座位舒適,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→「插頭」很多....
只要是靠近牆面或柱子的地方,幾乎都有插頭,這真的是很正點!

一走進來,就可以感受到這家伯朗有多寬敞了吧!
還真是大....大....大....(感覺講話都有echo了)



每一個座位間的間隔也不小,因此不會有壓迫感,


從櫃檯旁轉進來,還有一區,座位多到不知要坐哪勒!
但可想而知,一旦人多時,這裡也一定像菜市場一樣....吵.....
還好今天是平日,再加上大學生們已經放暑假了,


哇!這個座位感覺很不錯吧!


最後,我們選擇採光良好的落地窗旁...
還看得到校園內的綠樹,


回收台上有冷熱水與基本的調味料供使用,
一旁也有報紙與雜誌可以打發時間....


而伯朗每個月都會有兩天的「伯朗分享日」
這兩天來消費的話,飲品買一送一,相當超值,



找好位置,準備來點餐啦!


玲瑯滿目的資訊供參考,
飲品的大中小杯的SIZE就擺在櫃檯旁,一目了然,


一旁也有果汁跟蛋糕可以選擇,


對於他們的蛋糕、點心、中晚餐、茶飲....我都沒興趣,因為我都覺很普通,
我只愛他們的早餐與咖啡,他們的現做早餐一點都不輸外面ㄟ早餐店,
個人超喜歡的....
而且每個餐點都清清楚楚的標明了熱量與營養成分,
這兩個餐點都素我最愛吃ㄟ....
今天就點覆盆子果醬口味ㄟ貝果套餐,


撘配本日咖啡的套餐,都是100元,其實本日咖啡就是黑咖啡,
本日熱咖啡可以無限續杯至11:00AM,
如果搭配其他飲品就是補差價,

拿著我們的搖滾棒回座位等待餐點吧!


我的是覆盆子果醬口味ㄟ貝果 + 大杯拿鐵,


貝果本身是藍莓口味的,外表烤的酥酥脆脆,
一靠近就聞到濃濃的藍莓香....
配菜還有蕃茄、生菜、火腿、起司跟芋薯沙拉一球,
很豐富,而且也是營養滿分,


塗上果醬,把餡料通通夾在一起,就大口咬下,好吃好吃,
而且生菜也很新鮮,吃得到清爽ㄟ清甜味,
呵呵,好幸福喔!


再配上濃醇香ㄟ大杯熱拿鐵,超滿足的...


另外一份餐點搭配的是一壺「南非國寶紅茶」,可以再回沖,
ㄟ...個人認為,還是台灣茶好,哈哈....


滿滿的豐富美食,開啟美好的一天,


這裡也有提供相關商品,如咖啡豆、沖泡咖啡、杯子等等,都有販售...
來到宜蘭,泡泡伯朗咖啡,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
【店家資訊】
店  名:宜蘭大學店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日 8:00 AM ~ 9:00 PM
電  話:03-931-5076
傳  真:03-931-1023
地  址: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一段1號 (宜蘭大學)
其他介紹:提供自備飲料杯優惠,每杯享五元折抵優惠 。
免費無線上網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